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  - 歌迷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MJJCN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一年又一年~~不变的是心里那个不变的最美的你~~
  • Pandora1216: 今天除夕了,祝圈圈新年快乐!新的一年有更多桃子豆子吃! (1-22 14:16)
2012-1-21 20:46 回复|
迈迈...迈迈迈迈迈迈迈迈迈迈迈迈迈迈...迈
2012-1-11 09:09 回复|
迈迈啊~麻麻给我买了一件和你那件棒球装差不多的红色棒球装~~~可是...为什么胸前绣的不是M而是一个奥利弗捏~~没办法和你穿情侣装了就
  • whoRU: (1-6 22:01)
  • 迈甜圈圈: 求迈穿一件大力水手的跟我配对~~ (1-9 23:13)
  • whoRU: 不准 (1-9 23:49)
  • 红一下: (1-6 22:42)
  • 迈甜圈圈: 穿不了情侣装啦~~ (1-9 23:14)
  • 红一下: (1-9 23:49)
  • 爱MOONWALK: 圈,迈迷要懂得知足,想当初我那件只差一个灰色帽子的风衣也让我痛苦了好几天。 (1-9 19:01)
  • 迈甜圈圈: bad那件么~~咱迈迈穿的好多衣服我都好喜欢~~主要更喜欢那人哈~~≧ω≦~~ (1-9 23:13)
  • 爱MOONWALK: 我拜了个十足的花痴师傅~ (1-10 16:17)
  • 魔法之水泪: 哈哈 不许圈圈和迈穿情侣装~~~~~因为。。。我要和他穿~~ (2-9 11:30)
2012-1-6 13:29 回复|
冬天跑步真煎熬啊~~
2011-12-29 20:01 回复|
思念永不停止~~~
2011-12-24 09:50 回复|
吃饭~~睡觉~~想迈迈~~流口水~~流鼻血~~持续循环中~~想迈迈——优质生活保证~~
  • whoRU: (12-22 21:25)
  • 迈甜圈圈: 多么充实的生活~~ (12-22 21:26)
  • 周薄蓝: 注意身体啊 这样流鼻血 以后哪有力气想迈啊 (12-23 14:10)
  • 迈甜圈圈: 哈哈~~某迈太迷人啦~~控制不了流鼻血啊~~~\(≧▽≦)/ (12-23 16:57)
2011-12-22 21:24 回复|
睡觉~~吃饭~~想迈迈
2011-12-19 15:26 回复|
每晚睡觉之前都期待着你会到来~~XD
  • Power: 圈圈:有了的话 来我投票帖报到喔~ (12-7 23:26)
  • 迈甜圈圈: 亲爱的是那个中东的投票贴么~~ (12-7 23:34)
  • Power: 什麼中東帖? (12-7 23:50)
  • 迈甜圈圈: 就是每次投票都去的那个帖子~~如果不是那个帖子亲爱的能给我个链接吗 (12-7 23:52)
  • Power: 晚安! 有梦见迈就来参加喔:http://www.mjjcn.com/mjjcnforum/thread-160981-1-1.html (12-7 23:57)
2011-12-5 09:28 回复|
迈迈~上帝或许要开始惩罚大坏蛋们了~你可千万别求情~
2011-11-30 09:14 回复|
11.29
2011-11-29 20:44 回复|
一上午光玩了~~什么都木有干~~啦啦啦啦~\(≧▽≦)/~啦啦啦
  • whoRU: (11-23 11:44)
  • 迈甜圈圈: 下午打算不玩啦~~~\(≧▽≦)/~不过也不好说~~ (11-23 12:05)
  • whoRU: 继续 (11-23 12:08)
2011-11-23 10:55 回复|
讨厌~~宁可少赚点钱也想有充足时间和我迈迈玩~~(迈迈你可不能嫌我没追求
2011-11-23 09:31 回复|
迈迈赐我一梦吧
2011-11-21 23:11 回复|
2011-11-8 09:16 回复|
对世界越来越没有信心~~迈迈我该肿么办~~做不到向你一样坚强~~
2011-11-7 21:11 回复|
最近那么多考试~~我又要重回学生生活了么~~不要哇~~我要和我迈迈玩~~
  • 爱MOONWALK: 期中么? (11-20 21:18)
  • 迈甜圈圈: 不是啦~~是各种资格证书的考试~~我已经是上班族啦~~XD (11-20 22:02)
  • 爱MOONWALK: 猜到了。 (11-21 10:32)
2011-11-5 19:29 回复|
2011-11-2 08:54 回复|
迈迈今晚梦里你会来不~~
  • whoRU: 他来我这里了~ (11-1 00:29)
  • 迈甜圈圈: 我给抢过来~~ (11-1 17:35)
  • whoRU: 打劫啊!抓走! (11-1 19:21)
2011-10-31 21:38 回复|
要考驾照~~~我玩的时间更少的可怜了~~%>_<%
  • whoRU: 你一直在玩! (11-1 00:31)
  • 迈甜圈圈: 玩不够~~ (11-1 17:34)
  • whoRU: 玩物丧志…… (11-1 19:20)
  • 迈甜圈圈: 不贪玩的孩之不是好大人~~XD (11-1 19:23)
  • whoRU: -_-! (11-2 07:16)
2011-10-31 12:20 回复|
2011-10-22 23:50 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迈克尔杰克逊中文网(Michael Jackson Chinese Fanclub)[官方认证歌迷站] ( 桂ICP备18010620号-7 )

GMT+8, 2024-7-24 20:1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