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是清白的!

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  - 歌迷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MJJCN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5340|回复: 207

MJ曾上过一德国fans论坛 并化名Dr. Heat!!

[复制链接]

86

主题

1557

帖子

2万

积分

MJJCN参议员

所有的东西,得到了即是失去

Rank: 8Rank: 8

积分
22219
QQ
发表于 2009-8-11 20: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本帖最后由 阿重 于 2009-8-11 22:42 编辑

哈哈哈哈 拥有Invincible专辑的fans们可以看看专辑封套里的寄语
Special thanks to Angel for your hard work and dedication. I love you, Michael Jackson (Dr.Heat)



当Michael在唱片封套上感谢自己的私人朋友时,他会署名Michael Jackson,不会使用化名
Angel曾是一个十分活跃的德国MJ fans论坛  而Dr. Heat是他在论坛里用的化名  

该论坛证实了有Dr. Heat的存在 但谁也没想到过这个人会是Michael Jackson................
同时 这位Dr. Heat在Invincible发行前(01—02年期间) 还在论坛发过些贴
但Angle在前些年关闭了 所以关于这位Dr. Heat发的旧贴也无迹可寻了
据传 MJ还有个化名叫Dirk
“Michal上不上我们论坛呀?”总是国外论坛的歌迷讨论的沸沸扬扬的话题~~~

OMG.......Dr. Heat , cool name!!sooooooo hoooooot!!大家觉得这个名字怎么样?!!哈哈哈哈
Michael 你是怎么想出这个名字的?
你都登陆德国网站了 你来过这儿没?虽然说你不识方块字 但你德语也不好咯。。。。

据目前所知 MJ还上过MJNO(一国外论坛 因为MJ和该论坛的前任站长通过电话 说他知道这个论坛 还感谢了站长)
但不清楚他有没有注册的 游客身份也能看帖嘛~~
可能也上过MJJF  他不说出来 谁知道哪个不起眼的ID就可能是Michael Jackson啊~~
大家把重点放在他这个nickname上啊!!Dr. Heat  亏他想的出来!! 哈哈哈哈
另外  他说不定也参加YY贴的讨论(就是那种把他从上讨论到下 从里讨论到外的) 哈哈哈哈哈
the most happiness in this world is the conviction of being loved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310

帖子

465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59
发表于 2009-8-11 20: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 那个论坛干嘛关了啊? 真想看看迈发帖说的是些什么。。。
这个世界的全部奇迹
迈迈,你果然无所不能。。。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675

帖子

3万

积分

至尊天神

Rank: 8Rank: 8

积分
37399
发表于 2009-8-11 20: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哇塞,太有才了,我喜欢那个名字,Dr. Heat。。。帅。。。

天才就是天才,取个网名都这么帅的。。。
I will always love you...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481

帖子

413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37
QQ
发表于 2009-8-11 20: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MJ能看得懂德语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69

帖子

2432

积分

中级会员

Army of L.O.V.E.

Rank: 3Rank: 3

积分
2432
发表于 2009-8-11 20: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可惜了,还想看看迈迈发的帖呢
It's all for L.O.V.E.
---MJ IS ALIVE!---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35

帖子

30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94
发表于 2009-8-11 20: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对啊,那个论坛为什么关了?迈克尔大概也上过我们的论坛吧。不认识字,看看画也挺好的。
当你觉得他是king的时候,他是小孩,当你觉得他是小孩的时候,他是king。
天才,勤奋,自律,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1

帖子

224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42
发表于 2009-8-11 20: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居然有这样的事!!!
世界第十一大未解之谜-------MJ之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383

帖子

205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52
发表于 2009-8-11 20: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想看天使的帖子。。。。。。。。。。。。。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58

帖子

221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13
发表于 2009-8-11 20: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应该不止这一个网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7

帖子

86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867
QQ
发表于 2009-8-11 20: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都不知道他会在属于自己的论坛里说些什么话
如果能贴出这些话就好了
Michael啊  突然很想念你呢

你优雅的一转身
带走的却是我无尽的思念。
               __Michael。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主题

1557

帖子

2万

积分

MJJCN参议员

所有的东西,得到了即是失去

Rank: 8Rank: 8

积分
22219
QQ
 楼主| 发表于 2009-8-11 20: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MJ能看得懂德语吗?
蜜糖LOVEMJ 发表于 2009-8-11 20:23


看不懂的 他德语烂的很。。。。。不过呢 Angel有德语版和英语版
the most happiness in this world is the conviction of being love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85

帖子

29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38
发表于 2009-8-11 20: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反正见过迈用笔记本敲字敲的挺利索的,边敲边乐,不过那是在开会,哈哈
记住,微笑的面对世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005

帖子

354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44
QQ
发表于 2009-8-11 20: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哇哇哇哇,太可惜了5555555555555555怎么会关了呢!!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2728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Come From Neverland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971
发表于 2009-8-11 20: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天哪,真的吗!
好激动,那,那迈克会来中国论坛看看吗。。。

好想看他发的帖子啊!!哪位高手高高手能找的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347

帖子

2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6451
发表于 2009-8-11 20: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有可能来过这里也说不定 呵呵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MJJCN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Michael Jackson Chinese Fanclub)[官方认证歌迷站] ( 桂ICP备18010620号-7 )

GMT+8, 2019-12-6 10:3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