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是清白的!

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  - 歌迷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MJJCN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CrazyforMJ

你说实话,你第一次看到这个片段的时候你什么反映?

  [复制链接]

0

主题

208

帖子

7226

积分

侠之大者

Rank: 4

积分
7226
发表于 2010-1-18 17: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一开始都没注意到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415

帖子

426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263
发表于 2010-1-18 18: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是啊。。没触碰到。。。。。截这图的。。太坏鸟。。。。
半杯水 发表于 2010-1-17 20:18



    就是嘛,太坏ne。。。。
You are my Life!
Rest In Peace..........................................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51

帖子

9322

积分

侠之大者

Rank: 4

积分
9322
发表于 2010-1-18 18: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本帖最后由 潺婵 于 2010-1-18 18:19 编辑

哇哈。。。。
小声说句:其实我看到这些角度图我都笑。。)
“伟大引起嫉妒,嫉妒导致怨毒,怨毒滋生谎言.”——伏地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3752

帖子

4万

积分

至尊天神

Rank: 8Rank: 8

积分
41056
发表于 2010-1-18 18: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本帖最后由 karin 于 2010-1-20 23:11 编辑

没注意这图,但劫徒的人不HD
感觉TII中,女孩表演经验不足!
歌要全力唱,表现出来,很爱这首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14

帖子

1816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1816
QQ
发表于 2010-1-18 19: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呵呵 这个图的确···
人都没了,哎  还能说些什么呢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7

帖子

78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782
发表于 2010-1-20 22: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拍摄角度问题。。。哈哈。。。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84

帖子

9201

积分

侠之大者

Rank: 4

积分
9201
QQ
发表于 2010-1-20 22: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没什么 迈不小心碰到的吧 呵呵 就算是故意的 也应该是为了表演的需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737

帖子

423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237
发表于 2010-1-20 23: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还有一些距离你,平面和立体的错觉,往哪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3112

帖子

8万

积分

圣殿骑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4808
发表于 2018-5-17 13: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只是角度問題
mike, u live in my mind, i will remember u until i die!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0

帖子

214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44
发表于 2018-5-17 17: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拍摄角度吧!还是不要歪想,老迈很正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MJJCN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Michael Jackson Chinese Fanclub)[官方认证歌迷站] ( 桂ICP备18010620号-7 )

GMT+8, 2019-12-9 08:5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