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6万

积分

超级版主

混世魔后

积分

终生成就奖普里策新闻奖特别贡献奖

楼主| 发表于 2005-7-26 10: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allenkids at 2005-7-26 01:51 AM: 也许吧,不过AK口味并不十分偏门,也没有收集稀有版本的嗜好.. So,如果几大P2P上都米有,AK基本上会丧失兴趣。
我经常P2P不到东西的 只能去唱片店网站搜,然后网上购买 因为在店里东西太多,太难找 况且每间分店的货都不一定全,最好的方法是直接杀到他库房,也就是网站上买 可有些,依旧是找不到。并不是偏门,只是地区和年代的问题
All is full of LOVE

主题

帖子

2万

积分

圣族

PT教主

积分
发表于 2005-7-31 17: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31日 by AK:Suede——Beautif Ones 终于还是要介绍这个乐队,终于还是要介绍这首歌。 Suede对于喜爱Brit-Pop中迷乱荒淫而又性感一面的歌迷来说,意味着太多太多。幻听般的吉他Solo,主唱Omnisexual倾向严重的舞台风格,还有那完全可说是靡靡之音的演唱,杀伤力极强。 而这首歌,可以说是为他们自己,为他们的歌迷立言的。他们是垮掉的,他们是没有理想的,他们甚至对社会负贡献—— 但是他们绝对是美丽的。 而整个《Coming Up》专辑的风格走向即非常流行化,这首主打歌更是如此,跟普通的Pop很不一样,可又是让人难以忘怀的好听。 歌词其实有些清醒地自嘲,但骨子里那种不合作的孤高自恋还是跃然而出。 歌词: Oh... High on diesel and gasoline Psycho for drum machine shaking their bits to the hits Drag acts drug acts suicides In your dad's suits you hide staining his name again Cracked up stacked up 22 Psycho for sex and glue Lost it to Bostik yeah Shaved heads rave heads on the pill Got too much time to kill Get into bands and gangs Oh, here they come The beautiful ones the beautiful ones loved up doved up, hung around Stoned in a lonely town shaking their meat to the beat, High on diesel and gasoline Psycho for drum machine shaking their bits to the hits, Oh, here they come, the beautiful ones, the beautiful ones. You don't think about it, You don't do without it, because you're beautiful, And if your baby's going crazy that's how you made me, la, la, la, la... 看着MV里Brette Anderson怪异而又满足的扭动,想着当时的人,当时的歌,竟然怀旧起来,虽然他们毅然解散的行径获得一片惋惜和叫好,虽然他们终于赶在解散前来北京闹腾了一场,虽然Brett还是跟他们最棒的前吉他手Bernard Butler言归于好并重组了The Tears乐队——但是山羊皮是回不来了,我们的听着山羊皮的青春又岂能再回来? 所以附送Bonus:So Young 缅怀那些愤世嫉俗的岁月,听Suede的这首歌,难道还有比这更合适的吗? 绝唱了。 [ Last edited by allenkids on 2005-7-31 at 05:49 PM ]

是不是梦   我不知道

是不是梦   我不想知道

主题

帖子

6万

积分

超级版主

混世魔后

积分

终生成就奖普里策新闻奖特别贡献奖

楼主| 发表于 2005-7-31 17: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Suede, my favorite rock band ever!!!!!!!!!!!!!!!!!! Beautiful Ones 绝对是首个性的美丽,AK同学实在是对头~~! 其他大众化推荐曲目:Lazy、Saturday Night、She

主题

帖子

6万

积分

超级版主

混世魔后

积分

终生成就奖普里策新闻奖特别贡献奖

楼主| 发表于 2005-7-31 18: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S Club 7——Don't Stop Movin'下载二 大家熟悉的英国乐队的一首熟悉的歌,已解散的S Club 7《Don't Stop Movin'》 没听过的凑个热闹,该曲在英国被称为夜店经典,听过的来回忆一下好时光。
S CLUB 7 (乐队成立时……) 组合成员: 豆豆龙Jon(乔) 年龄:16 特征:一头柔顺的金发 星座:金牛座(像公牛一样的固执) 喜欢的事物:自己的头发、可儿家族合唱团、席琳狄翁、看书 讨厌的事物:日晒、污浊的空气、难看的发型 理想情人:有甜美笑容的女孩 口头禅:我可以带莫莉一起去舞会吗? 水玲龙Rachel (瑞秋) 年龄:20 特征:肚环 星座:白羊座 喜欢的事物:篮球、刚出炉的面包香味、足球、节奏蓝调、 讨厌的事物:家人不在身边、 理想情人:能逗我开心的人 口头禅:我要刷卡 宝贝龙Jo(巧儿) 年龄:19 特征:四个刺青,肚环 星座:金牛座 喜 欢的事物:牛排、洋芋片、叫做百事可乐的小狗、节奏蓝调 不喜欢的事物:学校、有臭味的男生、逛服饰店、拉睫毛的坏习惯 理想情人:幽默、性感而且不要太高 口头禅:没错,这有点不礼貌喔! 乌龙Bradley (布莱尼) 年龄:17 特征:随身带着行动电话 星座:狮子座 喜欢:在汉堡王闲晃、牙买加食物、探戈、电玩 不喜欢:叫人起床的电话、在学校被处罚、自己的眉毛 理想情人:喜欢音乐的女生 口头禅:谁可以把闹钟关掉? 漂漂龙Hannah (汉娜) 年龄:17 星座:白羊座 特征:无故露齿而笑 喜欢:烤肉、李奥纳多狄卡皮欧、运动、舞会、鸡尾酒 不喜欢:无聊、自己的脚 理想情人:性感、有趣、身材好的人 口头禅:接下来我们要做什么? 酷龙Paul (保罗卡) 年龄:22 星座:双鱼座 特征:三个耳洞 喜欢:电玩、劳勃狄尼洛、烤鸡、珊卓布拉克、自己的耳垂 不喜欢:浪漫、自己的腿、家政课 理想情人:富有想象力、有个性的人 口头禅:音乐开大声点! 舞龙Tina (蒂娜) 年龄:22 星座:处女座 特征:大眼睛及一身劲装 琼眼中的蒂娜:我可以跟她说任何的事情,因为她守口如瓶 喜欢:节奏蓝调、意大利食物、吹牛老爹、逛街购物 不喜欢:不会跳舞的男生、不诚实的男生、数学、不懂她幽默的人 理想情人:迷人的眼睛、洁白健康的牙齿、会穿衣服的男性 口头禅:这首歌很适合跳舞! S CLUB 7不只是一个全新的七人流行乐团,也是一群优秀的年轻演员,在BBC电视台的影集Miami 7中担纲,演出一群力争上游的七人流行乐团团员。这部影集从'99年春季开始在BBC电视频道「Miami 7」影集中上演,叫好又叫座。故事背景为什么会选在迈阿密呢?其实故事一开始发生在潮湿、灰色的英国,七个渴望进入音乐界的年轻人,没有钱、没有演出机会、也没有听众。唯一的转机发生在经纪人给了他们一次难得的假期,让他们到迈阿密---这个电影明星、唱片制作人、好莱坞大导演荟萃的大城市!他们紧紧抓住这个机会出道,不料这个梦想中的天堂竟变成一场恶梦,光鲜亮丽的外表下藏着颓圮的内幕,他们着实不敢相信!于是一连串的冒险及险阻纷至沓来… S CLUB 7在戏剧方面获得成功后,也大举进军歌坛,俨然已经成为新的流行现象。S Club 7是一个独特、才华洋溢且充满旺盛企图心的年轻偶像团体,成员包括巧儿(Jo)、蒂娜(Tina)、瑞秋(Rachel)、乔(Jon)、保罗(Paul)、汉娜(Hannah)、布莱尼(Bradley)7个16--22岁的年轻人,因为凭着对音乐、舞蹈、戏剧表演与流行时尚的热忱以及「我们一定可以做到」的自信让他们结合在一起。 全然展现7个人青春活力与音乐实力的首张专辑【S Club 7】,开场单曲"Bring it All Back"以朗朗上口的副歌与活泼快意的节奏,首周发行立即跃登英国金榜冠军、趁势推出的"S Club Party"更是抓住英国青少年的视听口味,单曲榜亚军的位置又非他们莫属;1999年耶诞前夕推出的双单曲"Two in a Million"、"You're My Number 1"持续发烧至英国金榜亚军。双白金的专辑销售数字更把后街男孩「千禧情」在英国白金销售的成绩直比了下去!比人气,英国NO.1偶像杂志「Smash Hits」封面人物&专栏介绍是S CLUB 7、比实力,'99年全英音乐奖「最佳新进团体」得奖组合还是S CLUB 7!世纪交替之际,英国权威音乐杂志Music Week祭出「1999英国单曲榜TOP40」名单,S CLUB 7在40名中即占了3名!旺盛的人气在这支甫出道不到1年的偶像实力团体中剎现! 润润喉咙准备尖叫、竖起耳朵准备观赏聆听,错过任何一秒都是可惜!如果你以为自己能够预料S CLUB 7的演出,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今年夏天,慢慢享受S CLUB 7青春与活力的洗礼!
青春偶像团体S CLUB 大开眼界   近些年Teen Pop组合层出不穷,光鲜亮丽的外表,自由轻快的商业化的流行旋律,影视业的推波助澜,让其在全世界的范围内掀起了一波接一波的浪潮,Backstreet Boys、M2M、NSYNC、甚至台湾的F4……S Club 7是其中一个比较成功的的范例,由将Spice Girls推上国际舞台的金牌经纪人Simon Fuller一手打造。在推出音乐专辑以前,他们7个人因为在BBC电视台频道「Miami 7」中担纲演出而广受欢迎。首支单曲Bring It All Back一推出便夺下英国金榜第一名,首张同名专辑发行第一周立即空降冠军宝座。荣获2000年全英音乐将的最佳新进团体的荣耀,接下来发行的四单曲更分别夺下英国单曲榜的冠亚军,销售量超过200万张。他们成功地成为了英伦新生代偶像组合中的代表团体。  2003年5月,S Club 7的成员决定各自单飞,寻求个人的事业发展。Universal也就此推出他们出道三年以来的首张精选合辑《Best: The Greatest Hits》。专辑包含了他们的四首英国单曲榜冠亚军单曲“Bring It All Back”、 “You're My Number One”、 “Two In A Million”以及“S Club Party”。以及全美单曲双周销售亚军“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以及英国年度唱片大奖的迪斯科单曲“Don’t Stop Movin’ ”和英国BBC广播公司Children In Need慈善募款活动温馨情歌“Have You Ever”;当然还有告别纪念单曲“Say Goodbye”。   S CLUB 7不只是一个全新的七人流行乐团,也是一群优秀的年轻演员,在BBC电视台的影集Miami 7中担纲,演出一群力争上游的七人流行乐团团员。这部影集从'99年春季开始在BBC电视频道「Miami 7」影集中上演,叫好又叫座。故事背景为什么会选在迈阿密呢?其实故事一开始发生在潮湿、灰色的英国, 七个渴望进入音乐界的年轻人,没有钱、没有演出机会、也没有听众。唯一的转机发生在经纪人给了他们一次难得的假期,让他们到迈阿密---这个电影明星、唱片制作人、好莱坞大导演荟萃的大城市!他们紧紧抓住这个机会出道,不料这个梦想中的天堂竟变成一场恶梦, 光鲜亮丽的外表下藏着颓圮的内幕,他们着实不敢相信!于是一连串的冒险及险阻纷至沓来…   S CLUB 7在戏剧方面获得成功后, 也大举进军歌坛,俨然已经成为新的流行现象。 S Club 7是一个独特、才华洋溢且充满旺盛企图心的年轻偶像团体, 成员包括巧儿(Jo)、蒂娜(Tina)、瑞秋(Rachel)、乔(Jon)、保罗(Paul)、汉娜(Hannah)、布莱尼(Bradley)7个16--22岁的年轻人, 因为凭着对音乐、舞蹈、戏剧表演与流行时尚的热忱以及「我们一定可以做到」的自信让他们结合在一起。   全然展现7个人青春活力与音乐实力的首张专辑《S Club 7》,开场单曲"Bring it All Back"以朗朗上口的副歌与活泼快意的节奏,首周发行立即跃登英国金榜冠军、趁势推出的"S Club Party" 更是抓住英国青少年的视听口味,单曲榜亚军的位置又非他们莫属;1999年耶诞前夕推出的双单曲 "Two in a Million"、"You're My Number 1"持续发烧至英国金榜亚军。 双白金的专辑销售数字更把后街男孩「千禧情」在英国白金销售的成绩直比了下去! 比人气,英国NO.1偶像杂志「Smash Hits」封面人物&专栏介绍是S CLUB 7、比实力, '99年全英音乐奖「最佳新进团体」得奖组合还是S CLUB 7!世纪交替之际, 英国权威音乐杂志Music Week祭出「1999英国单曲榜TOP40」名单,S CLUB 7在40名中即占了3名! 旺盛的人气在这支甫出道不到1年的偶像实力团体中剎现!   在2000年他们的第二章专辑推出并取名《S CLUB 7》。 乘着第一张专辑的成功, 他们唱着这张专辑中的歌,知名度迅速攀升,成为了英伦新生代偶像组合中的代表角色。 预料之中的他们很快被亚洲的乐迷所接受,并多次在亚洲国家举行Live演唱会

主题

帖子

6万

积分

超级版主

混世魔后

积分

终生成就奖普里策新闻奖特别贡献奖

楼主| 发表于 2005-7-31 18: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Rachel Stevens——Sweet Dreams My LA ExSOGOU上的其它结果 介绍完S Club 7,接下来当然是Rachel! Rachel在S Club 7解散后,竟然比从前更红。 现在,她已名副其实地成了英国人眼中公认最性感、最美丽的一张脸。 她成被《男人帮》和《Heat》评为全球最性感的女人。 Rachel年轻漂亮,一副不错的嗓子,还有亚洲血通。 不得不承认,这样的国际脸就最合英国人胃口了,除了Kylie,就是她! 官站:http://www.rachelstevensofficial.com (可在线试听歌曲、高速在线观看MV,强烈推荐《Some Girls》) 歌词: Hey, hang your red gloves up 'Cause there's nothing left to prove now Hey, hang your red gloves up Baby, no-one cares but you What planet are you from Accuse me of things that I never done Listen to you carrying on Cheating another love song If I were in your shoes I'd whisper before I shout Can't you stop playing that record again Find somebody else to talk about If I were in your shoes I'd worry of the effects You've had your say but now its my turn Sweet dreams my L.A. Ex We've had it on full steam 'Til the light comes back to you now Hey, is it all it seems Is it all you dreamed and more What planet are you from Accuse me of things that I never done Listen to you carrying on Cheating another love song If I were in your shoes I'd whisper before I shout Can't you stop playing that record again Find somebody else to talk about If I were in your shoes I'd worry of the effects You've had your say but now its my turn Sweet dreams my L.A. Ex Does it make you feel the man Pointing the finger because you can I spare it loud and clear Baby, that tongues not welcome around here You turned the city round (L.A. Ex) Do you think I give a damn (L.A. Ex) Do you think that I'm the fairer (S-E-X) Sweet dreams my L.A. Ex If I were in your shoes I'd whisper before I shout Can't you stop playing that record again Find somebody else to talk about If I were in your shoes I'd worry of the effects You've had your say but now its my turn Sweet dreams my L.A. Ex
我们所知的关于Rachel Stevens的资料大部分还是来自早先著名的英国流行偶像组合S Club。在流行偶像自动化生产线上磨练多年以后,这位25岁的女星终于找到机会,摆脱了作为一个青少年偶像所收到的束缚。这次她带来一张全新的个人专辑,以及一副新面孔和略微有些淫荡和野性的新形象来重新刻画自己在流行乐坛里的位置。显然她这次想要争取到的受众不再是一脸清纯相的恋爱型小男生,而是对情色有所意会的性感男子了。 在流行乐教父Simon Fuller的指引下,媒体不遗余力的追捧着Rachel Stevens的消息,于是她与演员男友Jeremy Edwards分手的消息都毫无遗漏。尽管不如宣传文案说的那么天花乱坠,这首新单曲还是给了我们相当的惊喜,《Sweet Dreams My LA Ex》并非我们通常习惯的那种泡泡歌,而是建立在强劲节拍和敏锐的歌词上面,因此于Kym Marsh这类的流行歌有了一点的距离。当然这一切也需归功于Cathy Dennis——Kylie的御用制作人。出了野性之外,Rachel Stevens本人还给这首歌带来些什么呢?这实在不好说,毕竟这种曲子比的就是包装,别的从来不算大问题。
[ Last edited by Little-Susie on 2005-7-31 at 11:08 AM ]

主题

帖子

6万

积分

超级版主

混世魔后

积分

终生成就奖普里策新闻奖特别贡献奖

楼主| 发表于 2005-7-31 20: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The Streets——Fit But You Know It(脏话未加工版)(原地址出错,暂无) (请将歌曲名字拖动到下载软件悬浮窗或ID地址栏下载) 2004年专集《A Grand Don't Come for Free》(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封面是一个标准的英国破街区巴士站。 每位朋友都应该下载他们的歌曲听听,就算不为“UK Garage都會詩人”、“UK Garage未來希望”这些称号,不为Q. Maxim雜誌滿分,Mixmag. MOJO雜誌四顆星、NME週刊 9/10分高評推薦,也该听!因为这是最最纯正的伦敦英语! 想知道真正的伦敦口音是什么样子,这个说唱乐队万万不能错过。 其他*强烈*推荐曲:Could Well Be In、Dry Your Eyes(这两首有女声伴唱,英式Eminem《Stan》) 官站:http://www.the-streets.co.uk/ (目录导航栏在最上面,比较隐蔽,鼠标移至上方可见) 歌词:(无脏话版) See I reckon you're about an 8 or a 9, Maybe even 9 and a half in four beers time. That blue top shop top you've got on IS nice, Bit too much fake tan though - but yeah you score high. But theres just one little thing that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annoying me about you you see, Yeah yeah like i said you are really fit But my gosh don't you just know it I'm not trying to pull you Even though i would like to I think you are really fit You're fit But my gosh dont you know it So when i looked at you standing there with your hoard, I was waiting in the que looking at the board Wondering whether to have a Burger or chips Or what the shrapnel in my back pocket could afford When i noticed out the corner of my eye Looking toward my direction Your eyes locked onto my course I couldnt concentrate on what i wanted to order, Which cost me my place in the queue i waited for YEAH I'm not trying to pull you Even though i would like to I think you are really fit You're fit But my gosh dont you know it Whoa! Leave it out Are you smoking something? Leave it Out Mike just leave it just leave it We cannot have that behaviour in this establishment S'not worth it mike, just leave it Dont Touch Me, S'not Worth It Dont Touch Me, D, Look Im Alright Dont Touch me For a while there i was thinkin - yeah but what if? Picturin' myself pullin with bare white hot wit Snarin you as you were standing there opposite Whether or not you knew it i swear you didnt tick And when that bloke in the white behind us lot queuing Was clockin onto you too yeah i had to admit That yeah yeah you are fit, And yeah i do want it, But i stop sharkin' for a minute to get chips and drinks I'm not trying to pull you Even though i would like to I think you are really fit You're fit But my gosh dont you know it Oy, just as you started to make your big advance With the milkshake and that little doughnut in hand I was like nah, I can't, even though you look grand But you look sharp there smilin hard suggesting and Gleaming away with your hearty hearty lookin tan But i admit the next bit was spanner to my plan You walked towards my path but just brushed right past And into the arms of that white shirted man I'm not trying to pull you Even though i would like to I think you are really fit You're fit But my gosh dont you know it Oh what do i give .. i've got a girlfirend anyway (whoa, we've all had a drink mate) We're all a bit drunk, yeah we've had a few fair play I got this stella i bombed from that last cafe This nights not even begun, yes yes oh yay I did fancy you a bit though yeah i must say I would rather i hadnt mugged myself on display But this is just another case of female stopping play On otherwise a total result of a holiday I'm not trying to pull you Even though i would like to I think you are really fit You're fit But my gosh dont you know it
*有「UK Garage都會詩人」、「UK Garage未來希望」頭銜的英國創作才子繼英美音樂雜誌的年度最佳專輯的首張大碟「Original Pirate Material」後全新大作 *Q. Maxim雜誌滿分,Mixmag. MOJO雜誌四顆星、NME週刊 9/10分高評推薦 *推薦曲:英國金榜No. 4 -Fit But You Know It;Could Well Be In、Dry Your Eyes 在2002年,我們見證到憑著獲譽為「2001年版Inner City Life」之處男單曲 "Has It Come To This?" 一鳴驚人、原名Mike Sinner的The Streets,在正式出道僅僅一年的時間內便發表橫掃全球樂壇的首張大碟「Original Pirate Material」,成為所有英美音樂雜誌的年度最佳專輯之一(甚至是Muzik、Jockey Slut、The Face等的年度第一),甚至至今全球銷售量已超過一百萬張,一發不可收拾的「The Streets現象」就這樣在全球蔓延發酵,甚至間接造就了去年Dizzee Rascal的崛起。Original Pirate Material的優異與獨樹一幟之處,在於頂著「UK Garage都會詩人」、「UK Garage未來希望」頭銜的The Streets一方面能在音樂上破格地將2-Step、Hip Hop、Reggae、House、Ska、Jungle影響共冶一爐,更重要的是詞作中細膩描繪英國Urban Street Life的獨特敏銳角度引發英國傳媒「群起」探究剖析,帶來的是一張很英國的專輯。 「Original Pirate Material」締造的功成名就。並沒有讓The Streets這位MC/製作人身陷 "Difficult Second Album" 的宿命魔咒中而導致新作難產,反而俐落地在兩年後便祭出這張同樣大受矚目的後繼專輯「A Grand Don't Come for Free」。內容上這次依舊來得很英國,只不過切入角度上更趨個人化;然而在音樂處理上,我們卻見到The Streets朝向一個與前作甚為迥異的方向前進(與UK Garage劃清界線?)。好比首支單曲 "Fit But You Know It" 便配上了讓人想起The Strokes作品的爽勁吉他Riffs(此曲被形容猶如Blur單曲 "Parklife" 的2004年版),開場曲 "It Was Supposed To Be So Easy" 鋪陳了電影配樂般的深沉弦樂, "Not Addicted" 透過Zinc式Dubby Sub-Bass驅動,還有 "Could Well Be In" 與 "Dry Your Eyes" 這樣的憂傷小品也出現在專輯中(後者的原始版本是由Coldplay主唱Chris Martin跨刀演繹,後因效果不如Mike Sinner預期而捨棄)。 正如同UNCUT雜誌所形容:『如果So Solid Crew是2-Step的NWA,The Streets就是Rakim、De La Soul或Nas。』 -----Spin Dance Pub駐場DJ、SMART MAX達人雜誌/MCB音樂殖民地雙周刊樂評 DJ Mykal a.k.a. 林哲儀
[ Last edited by Little-Susie on 2005-7-31 at 02:07 PM ]
mkgenie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5-7-31 21: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Susie at 2005-7-31 06:29 PM: S Club 7——Don't Stop Movin'、下载二 大家熟悉的英国乐队的一首熟悉的歌,已解散的S Club 7《Don't Stop Movin'》 没听过的凑个热闹,该曲在英国被称为夜店经典,听过的来回忆一下好时光。...
既然提到S Club 7 也应该听听Bring It All Back 轻松活泼 朗朗上口 一推出就登陆冠军宝座 另外,做个WESTLIFE的专题吧,冠军单曲机器啊`````` Bring It All Back - 点击下载
Don't stop never give up Hold your head high and reach the top Let the world see what you have got Bring it all back to you. Hold on to what you try to be, your individuality When the world is on your shoulders Just smile and let it go. When people try to put you down Just walk on by don't turn around You only have to answer to yourself. Don't you know it's true what they say That life it ain't easy. But your time's coming around So don't you stop tryin' Chorus Don't stop never give up Hold your head high and reach the top Let the world see what you have got Bring it all back to you. Dream of falling in love Anything you've been thinking of When the world seems to get too tough Bring it all back to you. (na na na na na.....) Try not to worry 'bout a thing, Enjoy the good times life can bring Don't keep it all inside you Gotta let let your feelings show. Imagination is the key Cos you are your own destiny You never should be lonely when time Is on your side. Don't you know it's true what they say Things are sent to try you. But your time's coming around So don't you stop tryin' Repeat Chorus & (na na na...) Don't you know it's true what they say Things happened for a reason But your time's coming around So don't you stop tryin' Repeat Chorus

主题

帖子

6万

积分

超级版主

混世魔后

积分

终生成就奖普里策新闻奖特别贡献奖

楼主| 发表于 2005-7-31 21: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Sir MkGenie at 2005-7-31 01:00 PM: 做个WESTLIFE的专题吧,冠军单曲机器啊``````
Irish强打周时少不了 对Boy band不甚了解,你和AK……? 强烈抗议某人帖歌不编辑目录,N次抗议后依然当我是玻璃做的~ [ Last edited by Little-Susie on 2005-7-31 at 01:09 PM ]
mkgenie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5-7-31 21: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FIVE - Let's Dance - 点击查看试听 (If you wanna dance, This is our chance, If you wanna dance, Let's take our chance) Jiggy jump to the beat Keep bouncin', 30 seconds and counting Hot one, this choice critical Situation is difficult My calibre won't allow me to rhyme On a level where you People can hear me See me, guess I know You wanna be me In the meantime Bounce to the beat Sing, Music is my life 'Cause my life is music The beat of the Drum in your heart Let's dance (Feel it Can't you feel it? Don't you know) Let's dance (If you feel it, Better believe it, Here we go) Let's dance (Always comes together On the floor) Let's dance (You know that You've got what I like) Check it out, Droppin' verbal bombs on the beat, Hopin' that you people Think this sound is unique, 'Cause I like to party, like to party, Come on everybody, get it started, I got something to get you jumpin' When I kick the freaky rhyme I'll get the dancefloor thumpin' Just step back and Take time to check When I rock up on the mike You people never forget Check it out Music is my life 'Cause my life is music The beat of the Drum in your heart Let's dance (Feel it, Can't you feel it? Don't you know) Let's dance (If you feel it, Better believe it, Here we go) Let's dance (Always comes together On the floor) Let's dance (You know that You've got what I like) Let's dance (Feel it, Can't you feel it? Don't you know) Let's dance (If you feel it, Better believe it, Here we go) Let's dance (Always comes together On the floor) Let's dance (You know that You've got what I like) (You know You've got what I like) If you wanna dance, This is our chance If you wanna dance, Let's take our chance If you wanna dance, This is our chance If you wanna dance, Let's take our chance You know that You've got what I like You know that You've got what I need (If you wanna dance) (C'mon) You know that You've got what I like (Oh yeah) Music is my life 'Cause my life is music The beat of the Drum in your heart Let's dance (Feel it, Can't you feel it? Don't you know) Let's dance (If you feel it, Better believe it, Here we go) Let's dance (Always comes together On the floor) Let's dance (You know that You've got what I like) Let's dance (If you wanna dance) (Feel it, can't you feel it? Don't you know) Let's dance (If you wanna dance) (If you feel it, Better believe it, Here we go) Let's dance (Ooh, oh) (Always comes together On the floor) Let's dance (Ooh, oh) (You know that You've got what I like) Let's dance (If you wanna dance) (Feel it, can't you feel it? Don't you know) Let's dance (If you wanna dance) (If you feel it, Better believe it, Here we go) Let's dance (Ooh, oh) (Always comes together On the floor) Let's dance (Ooh, oh) (You know that You've got what I like)
自后街男孩、男孩地带等组合风靡世界以来,纯男孩组合乐队在流行音乐领域里已日益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些朝气的乐队凭借自己出色的乐感、杰出的创作力、深厚的感染力以及各个成员别具一格的个人风格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歌迷。来自英国的Five五人组也是这些风起云涌般出现的乐坛组合中的一支。而他们的这张专辑《Invincible》则是他们在闯荡歌坛两年后的又一张全新制作。 总的说来,Five的这张专辑曲调优美、结构简单,琅琅上口,很容易为年轻的歌迷所接受和喜欢。就风格而言,他们远离了重金属乐队的喧嚣嘈杂,也有异于蓝调布鲁斯的轻歌曼舞,走的是一条融合诸多音乐风格、但又以俊朗活泼、轻松愉快为主的路子。这也是如今许多乐队在制作专辑时一种比较流行的做法——可以确保专辑的畅销性,很显然这是一种经验做法。不过也正因此,我们可以深刻的体会到:这张专辑同Five以往的作品相比,显得颇为逊色,它缺乏鲜明的个性和风格,比起同期的Backstreet Boys,他们显得激情和灵气不足;比起Boys II Man,他们的嗓音又不够浑厚、有磁性。他们模仿70年代Queen的作品,但缺乏当时社会环境赋予给Queen的一种震撼人心的力量和气度;他们有时也试图向Blues靠拢,但显然又远不如这个领域里的顶尖组合,比如4 P.M.,和Take That等等,这正是这张专辑的致命弱点——它可以流行,但很难成为同类型中的经典之作。 尽管如此,Five的这张专辑还是能给听者带来一些新意的,因为写曲、填词和编舞是由乐队成员自己完成,Scott, J, Ritchie, Sean 和Abs个个都能歌善舞且才华出众,他们把自己的一些个人感受融合进去,给专辑添上了几分个性。但遗憾的是,他们没有将这种个性化进行到底,否则这张专辑将会完全呈现另一番新景象。
FIVE - Keep On Movin' - 点击试听 i woke up today with this feeling. better things are coming my way. i know the sunshine has a meaning, and nothing left can get in my way when the rainy days are dying, gotta keep on, keep on trying all the bees and birds are flying ahhhh... never let go, gotta hold on and nonstop 'til the break of dawn and keep on moving, don't stop rocking ahhhh... get on up when you're down, baby, take a good look around. i know it's not much, but it's okay. keep on movin' on anyway feels like i have should be screaming, trying get through to my friends. sometimes it feels that life has no meaning, but all things will be alright in the end. when the rainy days are dying, gotta keep on, keep on trying all the bees and birds are flying ahhhh... never let go, gotta hold on and nonstop 'til the break of dawn and keep on moving, don't stop rocking ahhhh... get on up when you're down, baby, take a good look around. i know it's not much, but it's okay. keep on movin' on anyway when the rainy days are dying, gotta keep on, keep on trying all the bees and birds are flying ahhhh... never let go, gotta hold on and nonstop 'til the break of dawn and keep on moving, don't stop rocking ahhhh... get on up when you're down, baby, take a good look around. i know it's not much, but it's okay. keep on movin' on anyway get on up when you're down, baby, take a good look around. i know it's not much, but it's okay. keep on movin' on anyway get on up when you're down, baby, take a good look around. i know it's not much, but it's okay. keep on movin' on anyway get on up(keep on movin x4) i know it's not much(keep on movin x4) get on up(keep on movin x2)

主题

帖子

6万

积分

超级版主

混世魔后

积分

终生成就奖普里策新闻奖特别贡献奖

楼主| 发表于 2005-7-31 21: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KEEN,英国马上截了 能的话帮忙做这两个吧,我得撤了: Sugerbabes《Round Round》(02-03风靡全英,歌名和乐队名被列入“Weakest Link”节目问题)《Shape》(Sting完美RnB翻唱)或《Stonger》 Girls Aloud《Jump》(又是专搞乐队那死老头子手下的,当今最红。英国观众半年时间全民投票选出的成员,本人也参与了,全是大美女)
mkgenie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5-7-31 21: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就要收尾了?! 赶紧再加点: Robbie Williams - Better Man
英国歌坛手Robbie Williams的嗓音极为出色,由他演唱的《Better man》是一首描述恋爱中的好男人的歌曲,温柔之余也充满对男人的激励感。
Kylie Minogue -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 这首歌当年在英国榜上好火了一把。澳大利亚的Kylie,风华再起。病魔也挡不住的性感。
mkgenie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5-7-31 22: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Susie at 2005-7-31 09:22 PM: KEEN,英国马上截了 能的话帮忙做这两个吧,我得撤了: Sugerbabes《Round Round》(02-03风靡全英,歌名和乐队名被列入“Weakest Link”节目问题)《Shape》(Sting完美RnB翻唱)或《Stonger》 Girls Alou ...
[center] 少女组合:能甜多久就甜多久! [/center]   纵观当今流行乐坛从Spice girls的"辣"到Britney Spears的"甜",俨然就像是一个倒翻的五味瓶,难怪连George Michael这样的老将都有点看不下去,他悲观地声称,现在英国就没有一支像模像样的流行乐团。话音末落,就有一个小女孩叉着腰跳了出来,回敬道:"WHAM?那还是上个世纪的事儿了!"说这句话的是女孩名叫Keisha Buchanan,芳龄16岁。可千万别小瞧她,她现在可是小小甜甜乐队Sugababes的灵魂人物了,本文的主角就是这样一帮女生。   说起Sugababes们,就要连Pete Waterman这样的资深音乐制作人也要为她们捧捧场:“这是我听过最出色的流行音乐之一,丝毫可不比Spice girls逊色。”现在就连涉世未深的小朋友也会嚷着父母带他去看Sugababes的演出。“有一次我们演出时,我看见在一群15、6岁的年轻人中间竟挤着一个才不过5岁左右的小女孩,她也来听我们的歌,哇!这感觉真是太美妙了!”Keisha甜甜地道。除了Keisha外,Sugababe另两个女孩分别是与Keisha同龄的Siobhan Donaghy还有刚过15岁生日的Mutya Beuna,别看她们甚至还没到买包烟的年龄,可是她们的单曲唱片“Overload”(超载)就创下了20万张的佳绩。在这首歌的音乐录像中Sugababes普通得就像是邻家的小妹妹,天真、娇柔、活泼。有时候,你会觉得她们亲切得就像小时候向你借半块橡皮的同桌女生。与Spice Girls、All Saints和Supersister这些超级“辣”妹不同的是,Sugababe并非从校园开始其音乐旅程,也不依靠过于矫揉造作的花边新闻,也许Sugababes从默默无闻到被人知晓,则是完全依赖她们的年轻,对音乐的出自内心的感知,就像是在“Overload”中的表现那样,她们只不过将自己的天性发挥得淋漓尽致。   早在1997暑假,Keisha和Mutya闲来无事到一个朋友家参加聚会,正巧Siobhan也在那儿,出于对音乐共同的爱好,使3个女孩走到了一起,就在那个夏天,她们用录音机录制了属于自己的第一首歌,并自编自导了第一支音乐录像。“我们天生就是唱歌的料。”Keisha道:“我们的声音就像是水珠般晶莹通透,听过我们的歌的人都是这样认为的。”多亏Keisha使我觉得我有唱歌天赋,于是我们想成立一支真正的乐队,通过朋友介绍我们有了专业的经理人。"Siobhan腼腆地说道。Siobhan所说的经理人就是Ron Tom,这位仁兄也曾是All Saints的经理人,而他的目标就是想把Sugababes培养成全世界顶尖的女子乐队。而开始并不像想像中那样顺利,Sugababe的第一首单曲小样,总共花费了近6个月的时间,“Ron对我们太严格了,他总是横挑鼻子竖挑眼的,”Mutya噘着嘴嘟嚷道:“还好的是,后来总算还蛮顺利,我们一下子录了40多首小样,我们从中挑了10首最好听的歌,准备把它们放在我们的首张专辑中。”好听的歌有了,接下来的事,就是为乐队取个响亮的名字了,这可有点让3个女孩子头有点疼了,在经过一阵子互不相让的争吵后,“Sugababe”这个名字诞生了,“嘻!这是我们都喜欢吃儿童饼干的原故,当我们正发愁之际,不知谁开始吃起儿童饼干来了,于是我们都觉得“‘Sugababe’这个名字很不错,很符合我们的天性。" Keisha解释道。   The Sugababes的音乐风格以R&B、POP,其中还掺杂了美国车库摇滚,再配上Sugababes亮丽的声线,所以当Sugababes第一次闪亮登场时,连挑剔的音乐人都有点惊讶,怪不得,现在连5、6岁的小孩也会哼上几句“Overload”。不过,Sugababes最喜欢的一首是“New Year”(新年)。”我们将它演绎了3个版本,然后将它放给我们的朋友去听,他们一致认为其中一支带有R&B风格更合适,因为它能将我们的个性完美地体现出来。”Siobhan说道。   现在Sugababes的日程总是排得满满的,让组合中年龄最小的Mutya累得够呛,“幸好,Keisha她总能照顾我,我们3人就像亲姐妹一样。" Mutya乐呵呵地道。Mutya同样也是Sugababes中最讨人喜欢的一个,朋友们都爱叫她“Rose”,当然小Mutya可不会管别人如何称呼她,她最害怕的就是长大。当然,Mutya的担心是有点道理的,现在的歌迷被那些所谓的“超级组合”弄得口味越来越刁了。今天可能还是风光无限,明天就有可能是明日黄花了,不过Keisha对这可是满不在乎,“时间能证明一切,要让别人真正地喜欢我们,关键还是要有属于自己的音乐。”Keisha挺深沉地答道。而Sugababes所属的伦敦唱片公司早就为他们的掌上明珠们制订了一份长远的计划。早在1997年,Sugababes还只有13、4岁时,唱片公司就有意让她们同All Saints同台献技,Sugababes出众的表现则丝毫不让同门师姐。这也难怪Sugababes将Britney视为自己的小辈呢。   尽管谁也不能保证,Sugababes的歌到底能在当今的乐坛“甜”多久,但她们说,只要我们知道Sugababes是当今最出色的女子乐队就行了。我觉得,要是真如她们所愿,Sugababes肯定已经红透半边天了。(音像世界)
Sugababes -Shape I live my life in chains Got my hands in chains And I can’t stick with the cards That I got with a deal Like this I must insist That a girl’s got more to do Then be the way you think a woman should I’m taking it into my own hands In this man’s land I can understand Why I’m taking command Had enough of stuff And now it’s time to think about me, me yeah And you can easily gamble your life away Second after second And day by day You play the game or you walk away It’s a new turn on a blue day And a cool deal of life for me And it’s all good I know that the spades are the swords of a soldier I know that the clubs are weapons of war I know that diamonds mean money for this art But that’s not the shape of my heart I’ve always played it safe nothing’s ever safe Give me the courage to back my own convictions Every decision I make I pay it back and more Now turn the cards and let them fall to me Cos I don’t need to play on with the hand that they have given me I’ll give it back cos it’s not the way it has to be And you can easily gamble your life away Second after second And day by day You play the game or you walk away It’s a new turn on a blue day And a cool deal of life for me And it’s all good I know that the spades are the swords of a soldier I know that the clubs are weapons of war I know that diamonds mean money for this art But that’s not the shape of my heart That’s not the shape The shape of my heart My heart That’s not the shape of my heart And you can easily gamble your life away Second after second And day by day You play the game or you walk away It’s a new turn on a blue day And a cool deal of life for me And it’s all good And you can easily gamble your life away Second after second And day by day You play the game or you walk away It’s a new turn on a blue day And a cool deal of life for me And it’s all good I know that the spades are the swords of a soldier I know that the clubs are weapons of war I know that diamonds mean money for this art But that’s not the shape of my heart I know that the spades are the swords of a soldier I know that the clubs are weapons of war I know that diamonds mean money for this art But that’s not the shape The shape of my heart Sugababes - Round Round Round round baby, round round Spinning out on me I dont need no man Got my kicks for free We'll ride still fired on the beat down low I dont need nobody but my honeys when i go Round round baby, round round spinning out on me I dont need no man got my kicks for free When you stare at my face You're messing with my brain If you try to convince me then you better think again If you move to the music the music's got to give If it's too complicated thats the way i wanna live If you hate me I will show you How to break me into something new If you want me run away now If you stop me then i'll hit the ground and we go and we go Round round baby, round round Spinning out on me I dont need no man Got my kicks for free We'll ride still fired on the beat down low I dont need nobody but my honeys when i go Explanations no you dont need one Having a good time, getting down to fun And its your time just tonight he'll be mine then he's gone People movin', bodies groovin', never ending Players are changing Dont you worry bout a thing All you need is a fierce sting All my girls are here with me Whiling out they've got their needs, do you feel me, do you feel me. Round round baby, round round Spinning out on me I dont need no man Got my kicks for free We'll ride still fired on the beat down low I dont need nobody but my honeys when i go Round round baby, round round Spend the night on me I dont need no man Got my kicks for free We'll ride still fired on the beat down low I dont need nobody but my honeys when i go Does it hurt when u see how i've done without you You thought that i couldn't belong Never thought that you could be so cruel All you need is some friends Won't be by yourself Lets go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 Round round baby, round round Spinning out on me I dont need no man Got my kicks for free We'll ride still fired on the beat down low I dont need nobody but my honeys when i go Sugababes - Stonger I’ll make it through the rainy days I’ll be the one who stands here longer than the rest When my landscape changes, rearranges I’ll be stronger than I’ve ever been No more stillness, more sunlight,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I know that there’s gonna be a change Better find your way out of your fear If you wanna come with me Then that’s the way it’s gotta be I’m all alone and finally I’m getting stronger You’ll come to see Just what I can be I’m getting stronger Sometimes I feel so down and out Like emotion that’s been captured in a maze I had my ups and downs Trials and tribulations, I overcome it day by day, Feeling good and almost powerful A new me, that’s what I’m looking for [bridge] [chorus] I didn’t know what I had to do I just knew I was alone People around me But they didn’t care So I searched into my soul I’m not the type of girl that will let them see her cry It’s not my style I get by See I’m gonna do this for me (repeat chorus til end fade out)

主题

帖子

6万

积分

超级版主

混世魔后

积分

终生成就奖普里策新闻奖特别贡献奖

楼主| 发表于 2005-7-31 22: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篇评论怎么会用“甜”和“天真”形容她们呢?虽然她们名叫“糖果甜心”。 他们的演绎方式非常成熟,声线也不是什么甜,是磁性。 至于包装和打扮,更跟甜没什么关系,是“索女”,有时候甚至有点“FUN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MJJCN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迈克尔杰克逊中文网(Michael Jackson Chinese Fanclub)[官方认证歌迷站] ( 桂ICP备18010620号-7 )

GMT+8, 2024-5-23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