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是清白的!

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  - 歌迷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MJJCN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菩哲理

什么原因能让你放弃来MJJCN?

[复制链接]

467

主题

3302

帖子

4万

积分

至尊天神

Rank: 8Rank: 8

积分
40098
发表于 2011-6-19 07: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放弃的 还是来看看新闻 然后想说就说 说完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48

帖子

3万

积分

至尊天神

Rank: 8Rank: 8

积分
34188
发表于 2011-6-19 14: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了第8项,自从加入MJJCN以来,几乎每天都来的!
有人说如果喜欢一个人,那么就跟Ta做一辈子的朋友,因为只有朋友可以一辈子在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菩哲理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11-6-19 14: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HERRYCHEN 的帖子

很执着的,嘿嘿,谢谢投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菩哲理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11-6-19 14: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迪迪迈克尔 的帖子

谢谢投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万

帖子

20万

积分

圣殿骑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05158
发表于 2011-6-19 16: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菩哲理 的帖子

我真够冤的,选错了还不能改

点评

别人看不到  发表于 2011-6-19 16: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菩哲理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11-6-21 16: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红一下 的帖子

这两天没有投票的好像,红那里热吗

点评

热,叹空调~~  发表于 2011-6-21 16: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1

帖子

391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2

积分
391
发表于 2011-6-23 14: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因实在不确定,现实总是和想象沾不上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菩哲理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11-6-27 15: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菩哲理 的帖子

看到你投错票就想笑,笨红

点评

嘿嘿嘿嘿嘿  发表于 2011-6-29 22: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60

帖子

6216

积分

侠之大者

Rank: 4

积分
6216
发表于 2011-6-27 16: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hoRU 的帖子

还有啥地方啊

点评

贴吧 微博 其实也不一定要通过网络  发表于 2011-6-27 17: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44

帖子

115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155
发表于 2011-6-29 19: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3啊。。。太忙了。。。。
从此以后不怕死了,因为天堂有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328

帖子

2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8247
发表于 2011-6-29 20: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CN只是爱他表现的其中一种。
爱是更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不自夸,
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
不计算人的恶。
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菩哲理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11-6-29 22: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菩哲理 的帖子
红一下  嘿嘿嘿嘿嘿  发


到时评精品也要这样的帖子,发在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74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174
发表于 2011-6-29 22: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这里才能找到那种感觉,听听迈的故事,在这里不会听到有人说他坏话,所以会一直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万

帖子

20万

积分

圣殿骑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05158
发表于 2011-6-29 22: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菩哲理 的帖子
到时评精品也要这样的帖子,发在群

为什么理回复点评我没有提醒呢?

点评

点回去看了,她回复的是她自己,亲你的系统里当然没有提醒啦  发表于 2011-8-3 09:00
i不知道  发表于 2011-6-29 22: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万

帖子

20万

积分

圣殿骑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05158
发表于 2011-6-29 22: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

点评

打你,欺负我  发表于 2011-6-29 22: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MJJCN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Michael Jackson Chinese Fanclub)[官方认证歌迷站] ( 桂ICP备18010620号-7 )

GMT+8, 2020-8-13 07:2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