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是清白的!

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  - 歌迷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MJJCN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MkGenie

震惊!!著名摄影师曝光迈克尔杰克逊裸照!(第一楼更新化妆师证言和新照片)

[复制链接]

3

主题

984

帖子

2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155
QQ
发表于 2016-9-24 14: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MJ会肯拍~哈哈
我愿能在孩子们的世界的中心,占有一角清静之地......
                                       ------泰戈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42

帖子

9004

积分

侠之大者

Rank: 4

积分
9004
发表于 2016-10-12 20: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Wow, he looks sex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25

帖子

9989

积分

侠之大者

Rank: 4

积分
9989
发表于 2016-10-14 11: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艺术献身
?╲_/~↘zài祢の滣邊﹎  鎦芐.┽莪dē簽詺︸ ̄︶ㄣ吻▂_тнё`Eи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2

主题

681

帖子

2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32
发表于 2016-10-14 16: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兔子找纸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6-10-14 17: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从来没见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4782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6-10-29 13: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381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598
发表于 2016-11-8 21: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看 希望有高清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69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迈克尔杰克逊海贼团长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351
QQ
发表于 2016-11-9 13: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不晓得真假。。。。。。
重庆玩家,巴萨球迷,MJ歌迷,欢迎交流~~
PSN:TalesofCQMess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

帖子

8133

积分

侠之大者

Rank: 4

积分
8133
发表于 2016-11-9 18: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相信人咋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10

帖子

2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9580
发表于 2016-11-15 10: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w我也看看是不是咱迈本尊,(*^__^*) 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0

主题

1114

帖子

3万

积分

至尊天神

Rank: 8Rank: 8

积分
30583
发表于 2016-11-25 19: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帅了,激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35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934
QQ
发表于 2016-12-11 20: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slie2009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6-12-20 14: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王滴身材真的是好到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aultian9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6-12-25 22: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

帖子

6850

积分

侠之大者

Rank: 4

积分
6850
发表于 2017-1-1 11: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第一天在加班,看到这个突然精神抖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MJJCN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Michael Jackson Chinese Fanclub)[官方认证歌迷站] ( 桂ICP备18010620号-7 )

GMT+8, 2022-1-21 06:0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