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是清白的!

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  - 歌迷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MJJCN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xueping21

贴图欣赏MJ的MTV的女主角,并讨论你最喜欢哪一个?

[复制链接]

284

主题

5110

帖子

10万

积分

MJJCN参议员

Rank: 8Rank: 8

积分
103258
发表于 2007-6-23 16: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你漏了拉脱亚,在say say say里面充当女主角。 janet也算一个舞蹈女主角,cream里面。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148

主题

4188

帖子

251万

积分

圣殿骑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516334

终生成就奖普里策新闻奖MJJCN之星热心助人奖特别贡献奖

发表于 2007-6-23 16: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哎,这么算起来MJ的情歌真的不多 [ 本帖最后由 Tara 于 2007-6-23 18:11 编辑 ]

148

主题

4188

帖子

251万

积分

圣殿骑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516334

终生成就奖普里策新闻奖MJJCN之星热心助人奖特别贡献奖

发表于 2007-6-23 16: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原帖由 xueping21 于 2007-6-23 17:46 发表 当当当~~~~ 第五个,Lisa ,MJ的首任妻子!-- You are not alone LISA在这MV里真是性感,身材爆好。
lisa当时只是比较瘦而已,从来不觉得她身材好 身材好的当然还是IN THE CLOSET 里的,呵呵

130

主题

7524

帖子

13万

积分

版主

Building Neverland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8451

MJJCN之星热心助人奖

 楼主| 发表于 2007-6-23 16: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原帖由 lavaflow 于 2007-6-23 16:04 发表 你漏了拉脱亚,在say say say里面充当女主角。 janet也算一个舞蹈女主角,cream里面。
噢 -_-SAY SAYSAY里的忽略不计了。娜托娅算是里面的一个演员,不算在MV女主角里哈,SCREAM里的JANET也没想算进来。 其实,偷偷地说,是因为她们是MJ的姐妹。帖了没啥意思哈:bushi 不过,喜欢的话,你们可以加进来。欢迎~~~
I'll never let you part, for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在天堂建好Neverland后,快乐的生活,自由的飞翔……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284

主题

5110

帖子

10万

积分

MJJCN参议员

Rank: 8Rank: 8

积分
103258
发表于 2007-6-23 16: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想起来了,还有一个。dangerous mv集合里最后why you wanna trip on me的女主角,虽然只是一个引子片段,但我觉得也该算。那个女人很漂亮,象休格兰特的前任女友,那个法国女模特。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130

主题

7524

帖子

13万

积分

版主

Building Neverland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8451

MJJCN之星热心助人奖

 楼主| 发表于 2007-6-23 16: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原帖由 lavaflow 于 2007-6-23 16:20 发表 想起来了,还有一个。dangerous mv集合里最后why you wanna trip on me的女主角,虽然只是一个引子片段,但我觉得也该算。那个女人很漂亮,象休格兰特的前任女友,那个法国女模特。
嘿,这个我先前也有想到。不过又觉得那个是百事广告的。所以没截。 好,也来发一些
I'll never let you part, for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在天堂建好Neverland后,快乐的生活,自由的飞翔……

130

主题

7524

帖子

13万

积分

版主

Building Neverland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8451

MJJCN之星热心助人奖

 楼主| 发表于 2007-6-23 16: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Why You Wanna Trip On Me 百事可乐的广告“DREAM”的片段 [ 本帖最后由 xueping21 于 2007-6-23 16:51 编辑 ]
I'll never let you part, for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在天堂建好Neverland后,快乐的生活,自由的飞翔……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58

主题

962

帖子

2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811
发表于 2007-6-23 16: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回复 #8 xueping21 的帖子

lisa的眼睛太像她父亲了.
     

7077

主题

2万

帖子

32万

积分

管理员

飘渺岛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24121
发表于 2007-6-23 16: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原帖由 xueping21 于 2007-6-23 16:31 发表 Why You Wanna Trip On Me http://www.realimagehost.com/uploads/5123d1c9fb.jpg http://www.realimagehost.com/uploads/84a10ab174.jpg http://www.realimagehost.com/uploads/6fc1435b15.jpg http://w ...
这个其实不是Why You Wanna Trip On Me,而是百事可乐的广告“DREAM”。

130

主题

7524

帖子

13万

积分

版主

Building Neverland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8451

MJJCN之星热心助人奖

 楼主| 发表于 2007-6-23 16: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原帖由 MkGenie 于 2007-6-23 16:48 发表 这个其实不是Why You Wanna Trip On Me,而是百事可乐的广告“DREAM”。
恩,我知道。在DANGEROUS里面用的是这首歌。所以也用这说明了。改一下
I'll never let you part, for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在天堂建好Neverland后,快乐的生活,自由的飞翔……

284

主题

5110

帖子

10万

积分

MJJCN参议员

Rank: 8Rank: 8

积分
103258
发表于 2007-6-23 17: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这个广告总觉得和百事要反映的精神很不搭,莫名其妙的。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1

主题

800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057
发表于 2007-6-23 20: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我也挺喜欢IN THE CLOSET的MV虽然很暧昧,但迈克那种穿法和跳舞很特别啊........还把头发梳起来,迷人啊.....:lxzll

5

主题

1240

帖子

2万

积分

王者传奇

寻梦者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967
发表于 2007-6-23 21: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MM VIDEO里的女主角气质都很好 和别的歌手品位不同.很特别,有味道:chichuan

20

主题

1432

帖子

4万

积分

至尊天神

Rank: 8Rank: 8

积分
43474
QQ
发表于 2007-6-23 21: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在这几个MV里最喜欢In The Closet的女主角,当然还包括迈迈的表现—— ——so sexy~~~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你回来 那就好了
Michael,想你,无法抑制~~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13

主题

1104

帖子

2万

积分

王者传奇

愛上邁克的Susie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8946
QQ
发表于 2007-6-23 22: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in the closet最好了 我喜欢那种摄影风格
后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MJJCN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Michael Jackson Chinese Fanclub)[官方认证歌迷站] ( 桂ICP备18010620号-7 )

GMT+8, 2019-12-8 20:3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