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是清白的!

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  - 歌迷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MJJCN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myronliu

【无聊贴不喜误入】各位尤其钟爱MJ全身哪个部位?从上到下……

[复制链接]

15

主题

953

帖子

258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89
QQ
发表于 2010-1-21 09: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迈的身材是黄金比例啊11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0

帖子

53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33
发表于 2010-1-21 11: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实在很难取舍都喜欢啊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3

帖子

682

积分

中级会员

迈家粉丝

Rank: 3Rank: 3

积分
682
QQ
发表于 2010-1-21 12: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我最初爱上迈迈,就是爱上他纯净的眼睛,太美了太美了,那是啥时候了,MS我情窦初开啊……
哇哈哈,就被迈迈的眼睛秒杀了,幸福!!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291

帖子

461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16
发表于 2010-1-24 17: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眼睛........

跟腿..............

天阿..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301

帖子

41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61
发表于 2010-1-24 21: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为什么是囧囧有神不是炯炯有神..............
Make it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9

帖子

265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53
发表于 2010-1-24 22: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为什么,每次都止不住,泪如泉涌!!!
太喜欢了,全身,每一处!!!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076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588
QQ
发表于 2010-1-24 23: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说实话很多都喜欢  爱死
一个好还不够,要好上加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28

帖子

242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25
QQ
发表于 2010-2-26 13: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都无法取舍 统统都喜欢啊
我们一定要保有一颗完整的本性和一颗清净的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96

帖子

2万

积分

王者传奇

幽魂/啰嗦婆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6046
发表于 2010-2-26 13: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当然是来全的啦!因为没法取舍。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主题

2249

帖子

3万

积分

至尊天神

in your life

Rank: 8Rank: 8

积分
39420
QQ
发表于 2010-2-26 14: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lz选项不够,这种问题最少也得6个吧,选了278,12,13再想选14,没了
再给你补一个,heart 心
I will be there for you
until the earth be dust in the univer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10

帖子

2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9580
发表于 2010-2-26 20: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我真的没有办法选,我喜欢他的全部。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6

帖子

445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2

积分
445
QQ
发表于 2010-2-26 22: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呀呀~楼主您这不是刺激我么!!!明明就好多的说么~还要选?忍痛割爱啊~~~
不忘记微笑,也会抬头仰望蓝天,因为我知道,我的信仰在天堂微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57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70
发表于 2010-2-26 22: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i love everything about him
Michael, are you there?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8

帖子

168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685
发表于 2010-2-26 23: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perfect
he is s thin.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66

帖子

419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99
发表于 2010-2-28 20: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都喜欢,好象现实中没有这么完美的男人,我真怀疑他是不是神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MJJCN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Michael Jackson Chinese Fanclub)[官方认证歌迷站] ( 桂ICP备18010620号-7 )

GMT+8, 2019-12-11 02:4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