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是清白的!

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  - 歌迷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MJJCN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myronliu

【无聊贴不喜误入】各位尤其钟爱MJ全身哪个部位?从上到下……

[复制链接]

4

主题

1337

帖子

6798

积分

侠之大者

Rank: 4

积分
6798
发表于 2009-8-8 21: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终于看到楼上的签名了
果然是扒扒,然后唱,然后再扒
真是的

这不是要人命嘛

这件衣服就是用来给他扒的吧

在COME TOGETHER里也扒扒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33

帖子

9206

积分

侠之大者

Rank: 4

积分
9206
发表于 2009-8-8 22: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笑死了,你们的扒扒扒,话说这衣服要不要先剪开个小口子,要不撕不开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1万

帖子

1111万

积分

圣殿骑士

我一直都在啊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115610
QQ
发表于 2009-8-8 22: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眼睛 胸襟 蛮腰 手掌 翘臀 美腿 脚 皓齿····
太多了
还是全部都喜欢最OK
waiting for me,micha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主题

1557

帖子

2万

积分

MJJCN参议员

所有的东西,得到了即是失去

Rank: 8Rank: 8

积分
22219
QQ
发表于 2009-8-8 22: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笑死了,你们的扒扒扒,话说这衣服要不要先剪开个小口子,要不撕不开怎么办
chaoren123 发表于 2009-8-8 22:14


不可能!MJ屡试不爽,这衣服是质地特殊 属于“好撕”型!
the most happiness in this world is the conviction of being loved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866

帖子

4592

积分

中级会员

My King My Love

Rank: 3Rank: 3

积分
4592
发表于 2009-8-8 22: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我投票只是想看看是不是真的有人选10,然后发现真的有人选10,呵呵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276

帖子

6672

积分

侠之大者

Rank: 4

积分
6672
发表于 2009-8-8 23: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当然是肩膀!怎么没有呢!
同志们 你们知道MJ穿衣服为什么那么好看??因为他的肩膀特别好看
从脖子一直到臂膀处 流线型的非常非常平直的线条 (我还真有点不知道怎么说明 看下图吧)
所以什么衣服上身都好看
然 ...
阿重 发表于 2009-8-8 19:39


我的哈喇子。。
yes,my lo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789

帖子

9772

积分

侠之大者

Rank: 4

积分
9772
QQ
发表于 2009-8-8 23: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选是选了,不过还是爱他全部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638

帖子

6287

积分

侠之大者

Rank: 4

积分
6287
发表于 2009-8-8 23: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迈迈有好漂亮的锁骨啊!!!!
太喜欢他了!!!!
但如果必须要取舍,那就首选眼睛和腿!!!!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845

帖子

3万

积分

至尊天神

Rank: 8Rank: 8

积分
39422
发表于 2009-8-8 23: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其实最后一项是哪里呀..
我选的很认真的``
他的身体曲线很迷人很性感呀..口水狂流
如果他在我面前扒衣就好啦..哇鼻血四溅
So sweeeeeeeeeeet your smile i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42

帖子

105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056
发表于 2009-8-8 23: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好多人喜欢长腿还有眼睛哦
May be gone but never forgotten!
MJ R.I.P.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4

帖子

18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850
发表于 2009-8-8 23: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最钟爱他的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23

帖子

338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2

积分
338
发表于 2009-8-8 23: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选了几个,拖到后面发现有斗喜欢,选了都喜欢了,嘻嘻~~
I promise you,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58

帖子

207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77
发表于 2009-8-8 23: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笑容

Michael笑容美极了,每次看都会让我情绪激动热血沸腾然后被彻底治愈了=/////=
KAKYOI 发表于 2009-8-8 21:04


我也是,最爱他的笑

对于楼主的选项,只能选全部了,因为这样“组合”成了唯一的MJ

不算耍赖吧?呵呵
你的孤独,我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61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419
发表于 2009-8-9 00: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手指
喜欢到有点BT的地步,我又不可能是GAY╮(╯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06

帖子

14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496
发表于 2009-8-9 00: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其实都喜欢,反正看着他的眼睛我就傻掉了,呵呵!
不过弱弱地问一声什么叫“酱油道”啊?
You are the only Star in my heart! My King forev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MJJCN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Michael Jackson Chinese Fanclub)[官方认证歌迷站] ( 桂ICP备18010620号-7 )

GMT+8, 2019-10-22 22:4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