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是清白的!

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  - 歌迷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MJJCN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MJJCN

MJJCN系列团购及商品推荐区

[复制链接]

7

主题

1607

帖子

2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7859
发表于 2009-11-30 19: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顶!!这个还是很必要的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52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614
QQ
发表于 2009-11-30 19: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支持团购啊~~~~就等BD TII 了~~~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22

帖子

6199

积分

侠之大者

Rank: 4

积分
6199
发表于 2009-11-30 19: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支持,强烈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17

帖子

129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292
发表于 2009-11-30 19: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团购最好啦~~~
淘宝实在不敢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13

帖子

297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75
发表于 2009-11-30 19: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支持团购呀,毕竟在MJJCN里面买东西放心,而且是特便宜的。
呵呵,支持MJJCN的团购活动。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899

帖子

4万

积分

至尊天神

Rank: 8Rank: 8

积分
42272
发表于 2009-11-30 19: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048

帖子

7万

积分

圣殿骑士

胥好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5554
QQ
发表于 2009-11-30 19: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好棒 支持啊 以前也想提议 就算你们不挣钱也要感谢 为我们的付出 谢啦
It's all for love.L-O-V-E. Being aftered all the time,and never have been passe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主题

2504

帖子

3万

积分

至尊天神

舞林低手~

Rank: 8Rank: 8

积分
36950
QQ
发表于 2009-11-30 19: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谢谢mjjcn啦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8

主题

5526

帖子

137万

积分

圣殿骑士

情愿当“伪 歌迷”,也绝对不当“伪歌 迷”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71944

特别贡献奖

发表于 2009-11-30 19: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来晚了= =
某些人怎么一出来就酸不拉几的...啧啧啧,多长时间没洗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0

帖子

91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15
QQ
发表于 2009-11-30 19: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支持MJJCN团购
8023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38

帖子

392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22
发表于 2009-11-30 19: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必须的必须的~~~各位管理员们辛苦了,在这先谢谢各位啦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77

帖子

4987

积分

中级会员

依卡路斯的羽翼

Rank: 3Rank: 3

积分
4987
发表于 2009-11-30 19: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坚决支持~~~~~

有团购我们方便很多了
谢谢你们了,辛苦了!
一年老一年
一日没一日
一秋又一秋
一辈催一辈
一聚一离别
一苦一伤悲
一榻一身卧
一生一梦里
寻一个相识
他一会,咱一会
都一般相知
吹一回,唱一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0

主题

3659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978
发表于 2009-11-30 19: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强烈支持~~
R.I.P Michael ~~
其实人可以在冒险中成长
可是却没有办法创造生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2

主题

1万

帖子

22万

积分

圣殿骑士

迈田里的稻草人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23920
QQ
发表于 2009-11-30 19: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很好,方便了不少
Meeting you was fate,and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was out of my control.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302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380
QQ
发表于 2009-11-30 19: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顶。。。。严重支持团购
迈迈,我就坐在这里,等你回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MJJCN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Michael Jackson Chinese Fanclub)[官方认证歌迷站] ( 桂ICP备18010620号-7 )

GMT+8, 2019-8-25 14:4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