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是清白的!

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  - 歌迷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MJJCN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kGenie

杰克逊母亲含泪完成作证:他们看着他耗尽生命

[复制链接]

114

主题

2369

帖子

5万

积分

圣殿骑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219
QQ
发表于 2013-9-3 10: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他生气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那么好脾气的人。
天使可以飞,因为把自己看的很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2264

帖子

3万

积分

至尊天神

我是半个你,MJ

Rank: 8Rank: 8

积分
39455
QQ
发表于 2013-9-3 10: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哎。他们真的耗尽了他的生命,他的爱,他的信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magine.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3-9-4 09: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哎,希望可以早点结束这场官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326

帖子

3万

积分

至尊天神

Rank: 8Rank: 8

积分
34574
发表于 2013-9-4 12: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本帖最后由 花相似 于 2013-9-4 12:34 编辑 2 R8 l4 ~! N$ A, b+ n

& u3 N) y7 m# M儿子的早早离去,是一个母亲多么巨大的伤痛!还害苦了Michael的孩子们~~~~
' [1 a1 S. E& m, f2 X3 d  i" H唉~~~那些该死的人怎么一个都没死!莫里,AEG的老板,93年官司的钱德勒,03年官司的加文一家子,还有那些背后搞了多少阴谋诡计不计其数的贪婪魔鬼……
欢迎交流MJ唱片、光碟和其他物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8

帖子

307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78
发表于 2013-9-4 23: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MJ小丝 发表于 2013-9-3 10:16
/ B# u/ `1 ^/ B7 N! E她老妈都不相信自己的儿子。。在这个世界上,不需要给别人太多的爱,爱多了就是债。
2 S% E' H8 h- y3 Y7 D, Y
一些时候,凯瑟琳的做法是 牺牲迈保全大家     不知道你可看了30周年演出后家族人上演的“追款闹剧”了,迈居然在自己家里东躲西藏的。

点评

我觉得迈跟他老妈根本不亲。我的意思并不是说MJ不爱他妈妈,而是他太内向不是很会贴别人,而且他跟她老妈的精神层次根本不是在一个层面上。要不是戴安娜罗斯到底是个“外人”,MJ肯定是首先把孩子托付给她的。  发表于 2013-9-10 15:50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68

帖子

6029

积分

侠之大者

Rank: 4

积分
6029
发表于 2013-9-8 18: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我只知道这场官司带给了MJ新的伤害,仅此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01

帖子

2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9369
发表于 2013-9-9 21: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akamanda 发表于 2013-7-29 10:35
9 N8 S3 }% M* @想想都觉得揪心。。。就别在伤口撒盐了
0 w% F* W; N: o* e5 @) }
对啊,真揪心。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黎小酸奶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6-5-30 23: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杰克逊正版碟套装(10张)收藏 优惠开抢!
dirty AEG f**k
MJ会服2018火爆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MJJCN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Michael Jackson Chinese Fanclub)[官方认证歌迷站] ( 桂ICP备18010620号-7 )

GMT+8, 2019-11-13 13:2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