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是清白的!

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  - 歌迷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MJJCN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shell88

Michael Jackson和Diana Ross 的故事(补充8楼-Smile)

  [复制链接]

1

主题

437

帖子

385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52
发表于 2010-2-23 18: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他们之间的感情真是让人感叹……
ALL FOR LOV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337

帖子

6万

积分

圣殿骑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668
发表于 2010-2-23 18: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一直在跟踪介个帖子呢。话说85年王和罗丝一起录制“天下一家”时还是很亲密的,王笑得多么开心哪,LZ啊:那个时候罗丝婚了没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8

帖子

109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090
发表于 2010-2-23 18: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杨过和小龙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187

帖子

2万

积分

王者传奇

有搞青年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7847
发表于 2010-2-23 18: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皇太后那边估计还比较好搞定,关键就是戈迪是戴安娜前夫兼杰梅恩岳父兼培养J5的人了…这太难了太难咯…
迈克平均每天能睡多久啊 他这么事儿…
i wanna fall with you again
like we did , when we first me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83

帖子

8820

积分

侠之大者

Rank: 4

积分
8820
发表于 2010-2-23 19: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迈跟ross,motown,bery,关系很复杂啊,太难处理好了
know u more, love u mor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376

帖子

6066

积分

侠之大者

M无原则的拥护者

Rank: 4

积分
6066
发表于 2010-2-23 19: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Michael是幸福的就好。

Michael you are my love!
Michael you are my family!
Michael you are my believ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69

帖子

25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61
发表于 2010-2-23 19: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vyiqingfu 于 2010-4-5 06:53 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187

帖子

2万

积分

王者传奇

有搞青年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7847
发表于 2010-2-23 19: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俩人  情深缘浅呐
i wanna fall with you again
like we did , when we first me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4

帖子

258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84
发表于 2010-2-23 20: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楼主的贴很伤感,不过也安慰点,希望罗斯也一样爱着迈迈。
不管迈迈爱谁,我都爱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737

帖子

423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237
发表于 2010-2-23 21: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14# rongrong7739


    我也看过朗读者这部电影,我为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感动的留了泪,至今还经常回味其中的情景。
不知道后期MJ和DR怎么样了,反正他们都是低调的人,大胆的猜毯毯会不会是他俩的孩子,我说的是生物学上的,不知毯毯的出生日期能对上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9

主题

2万

帖子

26万

积分

圣殿骑士

妖精再世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62128
发表于 2010-2-23 21: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他们感动,纯真的友谊,至死不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33

帖子

2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001
发表于 2010-2-23 21: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楼主有没有更新,好像没有,已经加精了楼主继续呀,严重期待!!!

同样会关注楼主的新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2728

帖子

2万

积分

王者传奇

Come From Neverland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016
发表于 2010-2-23 21: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挺难受的...
shi lian de gan jue 。。。
“ 食物只营养我的身体,你的名字却滋润我的身体和灵魂,使他们充满快乐。只要有你在我心中,我不再感到悲哀,也不畏惧死亡。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2

帖子

116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163
QQ
发表于 2010-2-23 22: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留脚印,谢谢楼主的分享,这个可以作为历史资料了。。。
用心去陪你,无论何时何地,michael,love you forever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131

帖子

1万

积分

王者传奇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956
发表于 2010-2-23 23: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starfantasy


我想也是,同龄的女人要比男人成熟得多,DIANA ROSS比MJ年长10多岁且思想是理智成熟 ...
zhuoqini 发表于 2010-2-23 15:02



    而且我觉得虽然现在的社会很多事情都很开放,可是再怎么开放,有些事情就是根深蒂固的,不是短短的几十年或者几百年就可以改变过来的。。。。。像是种族,年龄问题。。。。。男的比女的大十几岁没什么,可是换过来就不一样了。。。。。。像杨振宁82岁取28岁的翁帆都没什么,但是如果有28岁的人娶了82岁的人那估计整个媒体就要炸了。。。。。。。。。。。哎。。。。。我越看这两个人越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MJJCN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Michael Jackson Chinese Fanclub)[官方认证歌迷站] ( 桂ICP备18010620号-7 )

GMT+8, 2021-10-22 07:3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